昨夜梦影

我和您一样也是一个生灵,我同您一样也是一个宇宙。

《九三年》音乐剧化之NDDP(终曲)

嗯,因为中间太难了,所以先填了终曲,原曲就是NDDP终曲哦。


(枪响之后,一片寂静,几秒后走出来,泰尔马克走出来)

泰尔马克:

春去秋来又百岁千年,

在圣彼得天国门前,

两具灵魂相缠绕,

诉说未尽的愿。

一个洁白比银城眩目,

一个黑沉向黄泉深陷,

他们把故事刻在过往,

等待后来人吊咽,

等待后来人吊咽。


弹奏竖琴为我而歌,

唱我母语之韵格,

布列塔尼风伴汝入梦,

梦见我半抹惊鸿。

独行旅人你莫要惊惧,

因你唇温将我唤醒,

历史公断若幸葆人心,

此篇人皆得永生,

此篇人皆得永生。

(活着的人一一起过台前)

活着,我的法兰西,

笑啊,我的挚爱情人,

等我,一路走过喧尘,

带给你永生花。

活着,我的法兰西,

笑啊,我的挚爱情人,

让我,拭去伤痛泪水,

与你一同回来阳光下。

活着,我的法兰西,

笑啊,我的挚爱情人,

让我,拭去伤痛泪水,

与你一同回来,

阳光下。

@幻想的小径-塞纳河义务生态保护小队成员  @花鸟莫深愁

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昨夜梦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