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梦影

我和您一样也是一个生灵,我同您一样也是一个宇宙。

一个饼

就是因为Richard Charest既演过太阳也演过诗人,一次Q&A有人问他将来会不会演主教,他说老了之后,maybe。。。于是我就。。。有了这个饼。

大概会是个挺惨的追艾BE

"年轻时不懂感情玩弄了你的真心。长大了我与你共度日夜却只是你有名无实的丈夫,看着你心许他人我等待多年。可终究我老了,看着得不到的人,我声嘶力竭地说出爱意换来的只有拒绝。于是,我毁了你,也毁了自己"

这样的故事😂寒假会写个短篇什么的maybe

另外李茶QQ粉丝群:705567315 有小伙伴一起来玩呀

在下日历,来扩我吧(不要脸预警)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昨夜梦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